close

100.2.14是情人節~

但對我而言有更特別的意義

這是我&阿比婚後唯一一個專屬於兩個人的情人節

接下來就是三人世界囉~

 

似乎能想像七夕(8/6)那天

小睿比才三個月,而我們三個人一團混亂的感覺,呵呵

 

因此~想好好把握這一天

兩個人獨處,好好享受這兩人時光^___^

 

可是也因為是非假日,都還要上班,簡單的找了個美式漢堡餐廳

大口大口的吃著我最愛的鮮嫩多汁漢堡牛肉~

預約的是:「騷客廚房」,附上他們可愛的名片&MENU

價格很平價唷~一個人差不多$200可以解決,還不用額外收服務費ㄟ

 


 

~很好吃唷!!

大份量的漢堡~牛肉漢堡排真的是超級鮮嫩多汁

我的葡萄柚蘇打”&阿比的香蕉奶昔都很好喝唷^^

 


 


店家很詼諧的附上
手扒雞塑膠手套給我們

看我家阿比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而且還很滿足的說下次可以再來

呵呵~今天的餐點果然大成功




 

~而且雖然已經很飽足的回家了

我卻還是很制約的準備了情人節小蛋糕

總覺得不管什麼節日,就是要吹蠟燭、吃蛋糕,才是happy ending…

沒帶單眼相機出門~回到家總算可以拿出來拍拍照了


 


拍一下我們今天的閃光情侶裝
~

阿比的可愛小桃紅帽T,是今天的情人節禮物呢^^






*****************************************
OKOK~
特別的一天,開心的度過
希望跟阿比可以一直簡單甜蜜的在一起
永遠記得這感受^^


店家資訊:
騷客廚房│04-23268760│華美西街一段57號(德國秘密旅行對面)
http://tw.myblog.yahoo.com/shock_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