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16七夕
是我們單身前的最後一個情人節
是我們入住新房子一週年的日子
也是~阿比跟我求婚的日子...

我們都是低調的人

尤其阿比~又是一個無敵默默的男生

一直從交往時,我就三天兩頭交代阿比,結婚前一定要跟我求婚

去年買完房子~我們彼此都知道可以開始規劃關於婚禮的事
但是~一直等不到阿比求婚的我

看著時間離99.9.9越來越近
耐不住性子的我~等不到阿比的求婚
只好直接跳過此步驟~開始找起婚紗店餐廳等等事宜

雖然如此
我心裡還是一直很介意求婚的事

還是一天到晚念念念阿比~我的求婚呢???

事情托托拉拉到了八月

其實在求婚的前一天
我還在脅迫他~如果不求婚
就等著9/19在眾親友面前下跪吧~^^

沒想到~其實阿比根本已經在心理想了一堆想法

偷偷趁我去公司協助活動的晚上~一個人跑去逛新光...
難怪~有一天忽然跟我說:怎麼新光三越沒有Tiffany
難怪~某天一起去逛新光三越~不讓我去施華洛士奇專櫃晃晃

雖然如此~當天的求婚,還是充滿了陰錯陽差...

最後的最後~
是在睡前~都已經關了燈的狀態
阿比忽然打開燈,拿出戒子,整個人無敵緊張的下跪。

哇哇哇~換來我尖叫連連的誇張反應

重點~當時我們是睡前,
我整個就是穿著睡衣,剛洗完頭髮還濕濕的,超級狼狽。

我一直說:後~我現在很醜捏!!!

當時,一整個很不浪漫~很緊張~很搞笑~~~

原來,阿比下跪的那一刻,我除了小感動哭哭之外
還有那麼多的緊張緊張
我家阿比也是,還緊張的抖抖抖了~

呵呵~於是,一整個很出乎意料的求婚,就醬進行完畢了~~





雖然很醜很狼狽~還是要拍下那瞬間的感動..



*************************************************************************
DEAR阿比:
謝謝你帶給我的這一切~
我有說不盡的感動
還有對你滿滿滿的愛意

愛你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