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沒地方去。
選擇了個最熟悉最安心的地方。
前往台南。。。

那裡。像是我的阿罵家。
沒有太多驚奇。一切的行程景點及食物。
都在預期中的一一進行。
但卻有總懷念又滿足的喜悅。

我真喜歡假日午後跟阿比一起吃著軟Q的武廟肉圓。
也喜歡星期六日的晚上。一起去擠人黏人的花園夜市。
四草大橋的海風。吹著我們甜甜的回憶。
莉莉水果冰則是我任性的獎賞。
還有更多更多不為人知的小吃。是我和阿比的最愛。。。

就醬。在台南高雄度過兩天。

靜悄悄的在心裡有總滿足感。

台南。是我阿罵家般感動的回憶。。。

**********************************************

But。去了兩天的行程。
卻在回到家之後才發現。

幸福原來是。

夏日午後吹著冷氣。
阿比開心上網。而我默默的折著剛洗好的衣服。
然後一起隨性躺著的亂看個電視電影的。

原來這種最簡單的事。

才是真正的幸福。。。



哈。結果兩天也花了快五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