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辭去幼稚園的工作了
一直不想讓大家知道。
總覺得那個愛小孩的我。怎麼會放棄這工作了咧。
我自己也很難說個明白。

我還是很愛小孩。
更是捨不得我的小蜜蜂班。

只是。很多工作上的不愉快。讓我開始動搖。
很努力卻始終得不到肯定。
很用心卻總是換來誤會的責罵。
一人做著雙倍的工作。心中開始不平。

所以。我出現放棄的念頭。

心裡其實很掙扎。
我一直很愛小孩。對於幼稚園的工作也很樂在其中。
但很多其他的因素。困擾了我。。。

總之。我工作到3月底。
而今天。開始在家放假了。
這個假會維持多久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能越短越好。。。

待會我要開始出門找工作了。
穿著正式。化點淡妝。擺出微笑。
開始往新的人生階段邁進。

加油加油加油。
我期望自己能在4月底前找到工作。
千萬別拖拖拉拉太久。
一直待在家我心理壓力很大。

親愛的孩子們。
琬菁老師還是很愛你們。
你們要乖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