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卻沒想到會以這種主題當開始
紙蓮花。我昨天又開始折起。
我有多麼希望自己從沒認識它。從沒學會折它。
多希望身邊我愛的人。永遠也別離開我

看著橘子妹哭的那麼傷心
不停的問我為什麼。為什麼媽媽要離開。
我卻連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來。[要堅強。加油唷!]都是騙人的
怎麼有辦法不難過。
和橘子妹妹在醫院門口抱著哭。哭哭哭。卻再也換不回什麼了

姑姑。對我的影響很大。
我很在意她對我的看法。希望她喜歡我。
也和姑姑一樣愛小孩。
在醫院照顧姑姑時。好心疼她的堅強。
姑姑的耐心。溫柔。聰明。。。我都記的。

昨天前往姑姑家的路上。我還很不能相信這件事。
結果一看到姑姑家的牆上。寫著大大的[喪中]。
我實在無法壓抑情緒。哭哭哭。連路都看不清楚。
怎麼才那麼年輕。老天爺卻捨的把她帶走。
或許是心疼她這輩子又累又努力。想讓她好好休息了吧!

現在只希望姑姑能安心的走
也能保佑她兩個年輕的孩子平安順利。

紙蓮花。我真的不願再度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