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巨塔
我最近在看的一部片
是我很愛的導演[蔡岳勳]導的
還有帥氣[戴立忍]的參與

很有質感的劇

雖然一堆人在說:叫好不叫座or收視率不如預期…
但我想說的是.一部真正好的劇.在乎的不是有多少人在看.而是能感動多少人
[名揚四海]我看過最深進人心.最感人的劇.正是蔡岳勳導的
劇中刻劃的愛情.至今令我印象深刻
每每看到必無法切離.感動.無法言語
若要我說最想看哪部劇重播.我實在想不出別的答案

白色劇塔.小比也跟我一起看
他說.實在不喜歡男女主角那麼悶的個性.喜歡卻總不說出口
我想就是因為體貼.不想對方因此困擾.才不輕易將愛說出口
因為太愛太在乎.不捨對方受影響.才小心保護彼此之間的關係.不求進一步
我很愛蔡導安排劇中人物的對話個性等

總之.就是好看…

我最近很'詞窮'.狠不會表達想說的話.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