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比有個堅持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所以今年的夏天.當然也不能錯過...

從在一起開始
每年夏天都一定去墾丁報到
雖然總是吃不到迪迪小吃
但愉快的心情一點也不受影響
夏天.陽光.比基尼.夾腳拖鞋.小短裙...超high

不過今年要來個小改變
那就是.要離開我們的墾丁.去[綠島]囉!!!

呵呵.說要去綠島也不知說多久了
每次都說說就算.這次可是很認真囉!
努力的研究起來...

我這個人呀!
最喜歡自己籌劃出遊的行程
只要是在說國語的台灣.我們就不要跟團
自己安排行程自己決定時間最開心
雖然比較麻煩比較花時間
但只有兩個人悠閒自在的感覺
才是我最喜歡低...

9/9我們就要出發囉!!!
我現在期待的不得了.我的[夏日.陽光.綠島遊]

呵呵.等我回來吧!
再放清涼照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