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就是如此
不可能每件事都跟課本說的一樣
更不可能像童話故事般的美好
這些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卻還不免期待.期待有更好的結果

不論工作還是家庭生活都是如此
有很多自己無法控制的事
不是自己做的好.就會有好結果
不是自己做的好.別人也會跟著的好
不是自己做的好.就會被喜歡被肯定.也許他們根本沒看到自己的努力

即使如此
我還是會選擇好好努力做自己

不能要求別人.但至少能掌握自己
----------------------------------------------------------------------------------------------
從小我就很羨慕爸爸媽媽感情好的同學
那天和阿比談起.他也和我一樣.羨慕那種同學
之前遇過一個同事.是個很善良很開朗很正面的女生
而他的父母就是那種感情很好的夫妻
我想.快樂和諧的家庭氣氛.對孩子是有幫助的吧!
就像我那麼怕尷尬怕冷場怕吵架一樣.一切都是有影響的吧!

期許自己
也能建立一個美好的家庭
讓我的孩子當個被羨慕的人…

也許很難.一點也不容易.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