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說清楚的一件事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這篇網誌.這個主題
昨天看到阿解的無名.很感慨

我很任性
自以為家裡的問題只要說開來
大家一起談談.就會沒事.就會好轉
但事情根本沒那麼簡單.也不是說說就會解決的
一個累積了30年的不滿、不合、壓力...
更不可能說說就化開的

我雖然是個固執的人
卻也很容易被影響
每天聽單方面的說法.抱怨
讓我開始誤會另一方.開始覺得是單方面的錯
只是感情這種事.絕不會是單方面的問題

你們兩個.都沒有錯
你們的抱怨也都是事實
只是作兒女的.能站在哪一方呢?

我們只能選擇接受
接受所有的抱怨發洩
接受你們的改變.不再與過去比較

你們年紀都大了
不再需要煩惱兒女
所以開始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是我的錯.自以為是的任性.對不起...

以後.你們開心就好...
我不會在多說什麼.你們有自己的喜好.我無權插手...

ps:哥仔+阿嫂+阿解.對不起...那天讓你們尷尬了...
ps:阿比.謝謝...你總是能幫我解決問題.替我這個笨蛋說清楚一切.希望類似的事不會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