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10
是我正式脫離[學生]身份的日子

和阿比在狂風暴雨的情況下.開車南下
雨大到一個誇張.台南四處淹水
連嘉藥校園內.也淹水個不停
想走去校門口都要不停繞路

原本要在大草地上舉行的感傷畢業典禮
也移到狹小的[大]禮堂
一班只能做12個人
而我跟阿比只好坐在家長來賓席

由於場面太過冷場+煽情
兩個人默默移到戶外
卻正好碰到莫名其妙[馬英九]市長
連沒有關係的[王金平]院長也到場
整個是政治大會!!!

-----------------------------------------
小比在校們口買了隻可愛的[學士服熊熊]送我
呵呵...超開心的!

雖然一切有點混亂+不感傷+濕淋淋
不過.我還是充滿開心及難忘

大家還湊在一起寫[時光膠囊]
要等一年後的同學會再打開來看
哈.開始緊張+期待...

一切的一切
都感謝嘉藥幼四丙的同學相伴
四年的時間.所有的點點滴滴
都會留在我心中.


我愛妳們!!!

PS:也更感謝辛苦開車的阿比
還帶我去吃好吃[麻豆碗粿]
在台南的四年.我們最甜蜜的四年
會是我最好的回憶.是我辛苦工作的最大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