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生活中
只要沒發生不開心的事
就該很開心的度過
整天都會一直是快樂的心情

沒有平淡平淡
只有悶悶不樂或很開心

只是.回到台中
你們的生活方式和我太不同

霸霸每天都默默的
看不出開心或不開心
只要看到我就卯起來抱怨或說些不快樂生氣的事
做子女的.只能聽+附和
也無法多說啥或陪你抱怨啥

麻麻每天除了工作
就是去鄰居阿姨們的家話家常
這原本不該是不好的事
但整個人卻被改變被影響的很多
不是高談政治就是說些憤慨的事
我很難融入話題裡
只能默默的應答

我不知該如何讓你們變開心
也不知該如何不被你們的低氣壓影響心情
一切都很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