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親戚之間的相處
一直都滿融洽的
過年總會一起出遊
五個家庭浩浩蕩蕩的玩遍全台
喜歡降熱鬧的感覺

小孩之間也總是開開心心的聯絡著

從我的柚子+瑋齡姐的蕃茄開始
大家玩起了個遊戲
取個水果名
默默變成了個[水果家族]

接著成員越來越多
至婕妹的→橘子
佳雯姐的→蘋果
我阿姐的→桃子

然後哥哥和阿嫂的→金桔檸檬組合

大家越來越上癮

我的小比水果
至今仍未定案
因為我的柚子名
所以比本來被我說是文旦
也因為阿比不喜歡吃紅西瓜.姊妹們就說他是西瓜
最近我覺得葡萄也不錯.我們就會變成→葡萄柚

不過呀!
這些阿比都不喜歡
所以他的水果名遲遲未定案

啦啦啦...
還有很多人都還沒取名
所以我們的家族還有無限的成長空間
呵呵.成員陸續新增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