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是一年中最開心的日子
獨一無二的壽星

昨天
依蕙昱均璦甄小美
合送我一個小零錢包包

多謝你們的心意
我很驚喜
也很開心

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時
雖然我表現的很害羞
但我心裡是很開心的
多謝你們^^

---------------------------
大家約定好往後的同學會
每年舉辦一次
還說要做一個時空膠囊
每個人放入自己未來的心願
等以後再來檢查大家是否實現
呵。很興奮很緊張很期待
對於我的未來

大家猜測最早結婚的人
我是第三名
哈哈.我其實是滿想'婚'的
不過.還是得等經濟穩定點嘛!

至於小BABY
就要再等等囉!

很HIGH
開始期待畢業
期待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