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一個日劇
[熟女拉警報]
是個好笑又好看又不是浪漫愛情的劇

裡面的千春
33歲了還沒結婚
卻是個利害的業務部主任
每天穿著帥氣又好看的套裝去工作
感覺超拉風的
希望我以後也變成那樣
不過我不要那慢結婚就是了...

重點是.
昨天我看到哭了
千春的爸爸來東京出差
爸爸開心的說當他聽到千春媽媽說懷孕時
開心的一刻也等不及的從東京坐計程車回家
他很開心千春能來這世上當他的小孩

千春送爸爸去做火車時
跟爸爸說對不起.沒進到孝道
爸爸卻說.你在我做計程車回家的那個夜裡.就已經進了你的孝道了

唉喲.
我不知該如何表達
但我真的很感動.一直哭
這種親情的點.比愛情更容易讓我感動.

我真的會好好孝順我爸爸媽媽
讓她們很開心能生下我這個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