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7.jpg  

我的寶貝小浩兩歲生日囉~~

怎麼懷孕生產時的畫面都還那麼真實且清楚的印在我腦海哩,而眼前的這個孩子卻已經從嬰兒轉變為活蹦亂跳的"皮小子"了

兩歲了的底迪,長的頭好壯壯、活動力十足,語言最近也一下子的進步好多,幾乎是到了可以跟馬麻簡單聊天的程度了,忽然之間,那個要人抱、要人疼、要小心呵護的孩子,已經可以跟馬麻手牽手走路散步好長好長的路去買麵包,還好享受走路的過程不會要馬麻抱抱。

孩子的成長真的是完全不等人的努力進行著,不管多累多辛苦,看到小浩現在的表現,馬麻真的是超~~級~~感動,無~~敵~~欣慰呀!!!!!

 

IMG_0333.jpg  

真的很開心~我的寶貝是個好快樂好開心的孩子,每天有馬麻的陪伴,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轉眼間,已經兩年了。

我的全職媽媽生活,已經兩年了。

當初自己跟阿比還有家人提出要離職自己帶孩子,也因為是自己開了這個口,所以好強的我,堅持不向任何困難低頭、絕對不對任何人提出幫助請求,說要自己帶就要自己做到最好~

當然,新手馬麻自己一個人帶小孩哪有可能不辛苦,不過或許也是因為自己好強的個性,一旦認定了凡事靠自己的念頭後,反而很認命很努力的把我和小浩的生活步調調整到彼此都能舒服的狀態,這兩年的過程,現在回想起來雖然還是有很多讓我覺得害怕的經過,不過開心的是~我都已經撐過來了...

而我的寶貝小浩,也的確成為了一個開心、健康&生活習慣很棒的孩子

 

IMG_0356.jpg  

 

很久以前~我和阿比都還是單身的時候

有一次,阿比牽著親戚的小女孩兩個人去7-11買東西,事後阿比跟我說,牽著一個漂亮可愛又乖巧的小女孩出去,感覺很不錯很有面子

這幾天我忽然想起這件事,隨口問了阿比,底迪現在長大了也很乖乖很可愛,那他帶底迪出門也有覺得很不錯很有面子嗎

阿比說:「從小浩出生的那一天開始,我每天每天都覺得好驕傲^^」

聽到阿比這樣的回答,我好開心也好感動,我們的寶貝兒子,是我們兩個人的感動與驕傲,是我們永遠的寶貝^^

 

IMG_0363.jpg  

兩歲的小浩,今天生日。

唱完生日快樂歌、許願時,我陪著底迪一起許願,我說希望底迪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把拔賺大錢帶我們出國去玩^^

呵呵~親愛的小浩,把拔賺大錢這件事你就不用擔心了,就算真的無法出國出去玩,把拔馬麻還是會讓你在台灣四處遊玩,到處看風景、吃美食、踩草地、撿石頭、游海水、泡溫泉好開心的

把拔馬麻只希望你健康平安&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你就努力的用眼睛用心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然後把所有美好的記憶留在心中,成為一個知足常樂的人^^

 

IMG_0404.jpg  

親愛的寶貝,距離把拔馬麻設定要讓你去唸幼稚園的時間大約還有一年

在那之前,就繼續和馬麻開心輕鬆的度過每一天吧~!!!

 

IMG_0452.jpg  

小浩~兩歲生日快樂!!!接下來的日子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紀錄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